close


女人百百種,但要怎麼做才能你能把到好妹呢?這個方法就是:自我提升

追女友誇張!遠東油脂「過期乳瑪琳」已有約800噸被吃下肚

浪漫告白地點1200mA極速充電

車用充電必備



26年沒調整中華郵政擬漲郵資「5角面額郵票」將消失

在即將上映的「金剛:骷髏島」,希德斯頓首度演出粗獷的冒險英雄,目前評價極好,許多粉絲更大讚他原來也有如此粗獷帥氣的一面,而他緊接著也有望續演熱門電視影集續作「夜班經理2」,無論是否要續演洛基,他想要開拓新戲路的意圖確實相當積極。
湯姆希德斯頓以「雷神索爾」系列的反派洛基在全球爆紅。圖/博偉提供
分享
湯姆希德斯頓在電影「金剛:骷髏島」挑戰史上最Man演出。圖/華納兄弟提供
分享









span.s1 {font: 16.0px ’Lucida Grande’}

自從休傑克曼卸下狼爪,以「羅根」宣告從此退演金鋼狼一角,許多影迷都紛紛猜測下一個退出自己經典角色的演員是誰,最近勤於宣傳「金剛:骷髏島」的湯姆希德斯頓則也表態:「我不可能一直演洛基,這真的不可能,洛基是不朽的,但我會老。」而外界曾一度謠傳年底將上映的「雷神索爾3:諸神的黃昏」會是他最後一次飾演洛基的電影,此話一出讓影迷大感不捨。

var theUrl = '';







document.write(httpGet(theUrl));

為什麼要強調自我提升的重要呢?有個很有趣的社會現象是,假如一個女人給自身的評分為70分,她就會想要找一個80分、甚至是80分以上的男人;反之來說,對於男人,假如他給自身的評價為70分,他就會去找一個低於70分的女人,而他找到的,往往都只會是60分,或者是更低分的女人。會有這現象的原因,可能是因為女人大多都會想要找一個比自己能力強的男人,這可以讓女人享受到被愛及被保護的感覺;而男人則多半不會希望找個比自己能力強的女人,這牽扯到面子問題,及他們渴望被崇拜的心理。

p.p2 {margin: 0.0px 0.0px 0.0px 0.0px; font: 16.0px Arial; color: #263e0f}







把妹絕招大公開!教你如何把到「好妹」!

炫藍LED燈,方便辨識電源狀況

活動快報

我的好友

熱門文章

文章分類

unfold all categories fold all categories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動態訂閱

文章精選

新聞交換(RSS)

  • pixnet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
  • pixnet rss for reply

誰來我家

參觀人氣

  • 本日人氣:
  • 累積人氣:

QR Code

qrcode

POWERED BY